有志咸鱼

【拉韩】在你身上画符(1)

  拉基一脸无奈的看着像条死鱼一样趴在自己床上的自家军团长。

  “黑星。”拉基叹了口气,伸手戳了戳韩萧的屁股。

  韩萧缓缓回头,一脸生无可恋。

  他的脑中一直在回荡着同一句话:您吸入了强烈迷幻性气体,精神抗性判定中……判定失败,您没能免疫此次伤害,进入理性消失状态。

  他一直没搞明白理性消失状态是个什么状态,在某颗无人星发掘隐藏剧情的时候不小心触发了机关,本来在自己这个级别基本没什么能对自己造成实质性伤害了,可韩萧万万没想到的是,无人星上散发出的毒气,居然超越了他的精神抗性。

  察觉到自己身上开始产生了某种变化,韩萧当机立断的返回了临时基地,外面形势复杂,仅剩的理智促使他马上去找拉基,希望拉基的法术可以帮他抑制住幻觉。

  结果就在他进入拉基房间的时候,他终于体会到了“理性消失状态”到底是什么状态了。

  他无视了一脸黑人问号的拉基,一头扎进他的床上,开始撒泼一般的翻滚。

  身体虽然诚实的表达了失去理智的状态,但韩萧的头脑还算清醒,他挣扎着对拉基说了一句:“我中毒了。”然后义无反顾的投身于打滚的事业中。

  韩萧心中天雷滚滚,那个毒气到底是谁做的,难道只是为了损坏自己的形象吗?现在他只能祈祷他的副军团长关键时刻能靠谱一回。

  拉基默默的看着黑星滚来滚去,最后整个星瘫在床中间不动了,脸上缓缓的浮现出了忧郁的表情。

  黑星他……终于因为用脑过度而疯掉了吗。

  韩萧看着莫名其妙散发出了悲伤气息的拉基,咬着牙朝他丢了一个枕头,“我中毒了,现在身体不受控制,先想办法帮我抑制一下。”

  “……中毒啊。”拉基看着韩萧,“我试一试,不过别抱太大希望……”

  上次韩萧中了思维毒素的时候拉基就是通过法力符文帮他抑制住了毒素,这次就算毒素比上次猛烈,以拉基的水平应该也可以搞定。韩萧脱掉衣服,背对着拉基,全力控制住身体想打滚的欲望。

  他没看到身后的拉基看着自己的眼神有了那么一瞬间的变化。

  不过只是那么一瞬,拉基叹了口气,低声念了几句咒文,手指上散发出了耀眼的金光。

  手指触碰到韩萧的皮肤,就像笔尖触碰到纸上一样,开始在他身上用金色的线条画出极其复杂的符文。

  韩萧感觉有点怪怪的,上次拉基只是用意念在他身上画出符文,这次怎么直接上手了?不过法爷的事情他不太懂,可能是这次更加复杂一些。

  拉基的手上带着金色的法力,微微有些暖意,竟然有那么一丝舒爽,无数次的种族进化让韩萧的感官早就无比敏锐,这感觉也就被放大了无数倍,他忽然有种不适应的感觉,进入星海之后他好像从来没有跟谁有过多的肢体接触,一来他全部的精力都用在突破变强上,没有跟哪个npc有着过多的交情,二来玩家在他眼里只是一片丰饶的韭菜田,他没有跟韭菜培养感情的打算。

  但是现在,即使拉基只是一个npc,居然让他有一种久违的安心的感觉。

  身上丝丝缕缕的暖意,就像是每次星际战争,他可以放心的将后背交给拉基的感觉,韩萧很强,但是他也不是万能的,总需要有人在背后替他守住总部,他才能在最前方尽情驰骋。

  虽然拉基很咸鱼,经常偷懒,但是到了关键时刻他还是会义无反顾的帮助自己。

  韩萧平时不是会想这些的人,可能是平时也没什么时间这样心平气和的想一些事情,也可能是毒素的缘故,把他的脑子搞得不清楚了。

  画完了后背,拉基的手一路绕过脖颈,一直画到胸口,开始在他的胸肌上绕圈。

  韩萧莫名有种在被拉基揩油的错觉,看他的表情,还是那副没精打采的死鱼眼,也就默默在心里摇头,抑制住各种奇奇怪怪的念头。

  一直到拉基的手划过腹肌,开始逐渐往下游移的时候,韩萧实在是坐不住了,挑眉道“连那里也要画?”

  “哦,不用。”拉基的手顿了顿,开始横向移动。

  为什么觉得现在的气氛这么诡异……韩萧想着,突然,拉基抬起了头。

  “画完了?”

  “不是,断了,要重新画。”拉基指着他肚子上一处明显的顿笔,面不改色道。

  “断…了?”韩萧一脸狐疑,明摆着不相信。

  “这个法术比较复杂。”拉基一脸真诚。

  韩萧眯了眯眼睛,这家伙今天什么情况?他摆摆手,表示你随意。

  拉基忽然伸手,食指点在他的额头。

  韩萧一愣,一种奇怪的感觉蔓延开来,拉基道:“这种毒素远超过我的等级,我要加强符文的效果。”

  韩萧点头,拉基的食指从额头划过鼻梁,一直往下,继续复杂的画图过程,直到韩萧感觉他全身都被拉基摸了一遍了,他这才停手,上下打量着韩萧,点了点头,“……好了。”

  韩萧下床活动着发酸的关节,感觉确实舒畅多了,对拉基道:“谢了啊。”

  拉基摇摇头表示没关系,在韩萧即将离开房间的时候说了一句,“这只是暂时性的抑制,如果感觉到不舒服,来找我。”

  “知道了。”韩萧推门出去,忽然看到西薇娅站在门口对自己投来诡异的目光。

  韩萧挑眉,就听她犹豫着道:“……老师,你们在里面……”

  “哦,我中毒了,让拉基帮我抑制毒素。”

  “可是我怎么听见……在床上翻滚的声音……”西薇娅不确定的开口,小心翼翼的观察着韩萧的表情,“老师……你不会做了什么奇怪的交易……”

  韩萧面无表情的一拳敲在西薇娅的头上,“年纪轻轻的瞎想什么,关于招募佣兵的事情弄得怎么样了?”

  西薇娅捂着额头,只好汇报起了招募情况。

  

  

  

  ————————待续


评论(11)

热度(23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